Monday, August 26, 2013

Bravo Group Extension - Day --



Aug 26 – Day --

Hello everyone! Bravo group was officially dismissed on yesterday. But because there were still some overseas students whose flight wasn’t until today, they all stayed behind and had a relaxing day. After a night at a hotel, we spent the day shopping! It was a fun day. We said our goodbyes to Rex, Alex, and Tom today. See ya! We will miss you all! Shirley and Moon are staying a few extra days for Bravo Group Extension. We will be going to Montreal, Quebec! Stay tune for more amazing updates and beautiful photos! :)

Shirley
今天的行程就是逛街。开车开了大概有40分钟(不含堵车时间),才到达一个shopping mall。这是一个很大的娱乐中心,四周遍布着商场、潮湿、电影院、游戏厅等娱乐场所。
我们是大约1140到停车场,而集合时间在500,所以我们的时间很充裕。
超市里买的东西虽然看起来都很便宜,但是当把美元/加币换成人民币时,就发现其实和国内差不了多少。
逛了很久后,我发现了一家很潮的首饰店,里面的小饰品什么的个个让我爱不释手,如果标价牌上那一个个十位数不用乘六,我一定会买满满一大宝!最后经过痛苦挣扎,只买下了3个最中意的,不过,还是花了不少钱。
其他人都州了,2710点的飞机,现在只有我和Moon还有一些Leadership的人留在HQ

Moon
其实这篇稿子从14号晚上就开始动工,26号就已经完成,但是由于26号没有电脑,无法上传,所以留到27号。这篇回忆录只是记载从10号到26号的事,只是一个对之前行程的总结,而我的加拿大之旅还没有结束。
回忆录
永不褪色的微笑挂在他们脸上,虽然永不退色,但却真诚无比,还带着总是令人书市且心旷神怡的敬语,加上窗外空中持续了不知多长时间的夕阳和一觉睡醒就端上来的食物,无论哪里,都让人感到欢快和舒畅,无论哪里,都让人无可挑剔——AIRCANADA
进入这个城市的机场,我就震撼不已,方便且人性化的服务从你上飞机,一直伴随到你出机场。这个城市还不是首都,若是到了首都,岂不是更豪华?办了入境手续,那托运行李,出了机场,外面的空气是多么新鲜,天色多么深邃,繁星是多么的耀眼。这里确实很大,很空旷,也伴随着寂静。
一路行车,我终于明白这里的空气为何会如此新鲜,令人贪婪地呼吸,一口,有一口,永不停息,永无终结。回到问题,答案令我都如此惊讶,因为这里的道路旁都是森林!
行车道了基地,已是晚上十点,不再犹豫,立即躺下休息。一觉醒来,家乡梦碎了;一眼睁开,新生活来了,或许没有家乡的味道,但走在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无论做什么都是那么愉悦。像鸟儿进行的第一次前夕,来到新地方,在自由的新天空展翅飞翔。行在路上,总是有一块块红色的标志十分引人注目,虽然上面明显写着“STOP”,但是我仍然没有能在第一时间完全理解。但经过几天的观察和询问,我想,我明白了。在丁字路口时,就会立着这样的标志,看到标志的车就得停下来,看看左右有没有车或行人才能继续行驶。而在有些地区繁琐的红绿灯,在这里就直接被一块牌子给完全代替了。我开始佩服他们这些人的自觉性,不但如此,而且在高速公路上,还专门设有中大型客车专用道,若是如此,出了车祸也不会有太大的伤亡。而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据我所知的交通规则中最尊重生命的一点,这里坐在车上的每人都必须系上安全带。
之后,我们开始陆地上的修行——登山,在那期间,发生了意见近乎令我永生难忘的事。虽然小到鸡毛蒜皮,微不足道,但是,我所感受到的,却向天空那样非常浩大。
在一次叫做Centennial Ridges Trail的旅途入口,我碰到了一对要去登山的年轻夫妇,在我们之后上山。半途中,我门在一条小井旁休息,他们赶上了我们,我们便站起来让道。这时,我看到那位先生手上多了一根不知什么时候捡来的木杖,是一根非常完美的木杖,用作登山杖刚好。他们到了谢,匆匆赶路去了。或许是因为我们路途间休息太多,也可能是因为他们有那根木杖,原本比我们后出发的它们,比我们提前完成了十公里的山路。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在入口处的门牌旁看到了那根木杖,直直地靠在牌子旁。这意图很明显——留给后来的旅人使用。若是我,我会把那根木杖带回家,留着到下次登山时再用。换作其他人,也可能把它直接丢到林间小道里了。但那位先生却别有用心地把它留给别人,虽然那根木杖不像《本草纲目》那样组以造福全人类,但这微笑的一个动作,却足以体现出那位先生为别人着想的美德了。写到这里,我突发奇想,若是我现在再去一次,那木杖会不会依旧在那呢?
这次来Monticle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总而言之,Monticle给了我一种家的感觉,而Billy就像是我们的父亲,呵护、关心、教导着他的孩子们,并因令他们走向成功。
感谢Monticle,给了我一段终生难忘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