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Winter Exploration 2014 Day 6

A day of very windy and snow at Niagara Falls Canada and Buffalo USA.



2014125
     今天我和Billy向南走来到大瀑布和水牛城。今天暴风雪很大,一下车就被吹了一脸雪。在大瀑布景区我亲眼目睹了冰封的瀑布和河流,一切都是壮观的凝结的世界。驶过彩虹桥我们来到了水牛城。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美国。我留意到美国人心地很好,比如在一个商场门口一个美国大叔冒着雪为我们顶着门好让在大雪中的我们快点进入商场里,又比如我们看完一部电影后观众们会为电影鼓掌然后静静离开。这些让我非常感动:美国大叔不应为我们是游客就不帮我们,在他眼中大家都是一样的,自己有能力就帮一点小忙。他这个小小的行为让我们记住了他热情的品质。也许美国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模糊的,破破烂烂的,街上连路灯都没有!可是美国人的品质给了我非常好的美国的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