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Winter Exploration 2014 Day 1

2014年1月20日
今天是我参加Monticle冬令营的第一天。早上主要进行了清洁和伤害预防课程,下午则学习了操作雪地鞋。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我学操作学得 很快,课堂适应很好。我在清洁课室时体会到了同学们的严格、一丝不苟。今天我还有一些做的不好的地方,比如在课堂最后会走神,而且暂时还有丢三落四的习 惯,东西随手丟在椅子、沙发上。在以后的露营学习中如果不注意细节麻烦会很大的,所以我今后要注意细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