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Winter Exploration 2014 Day 2


2014120
今天早上,我参加了体能测试(体能不合格去不了露营)我勉强合格了。我觉得这里的体能训练非常科学到位,把几项练习都综合起来了。下午我们开始收拾去露营的东西。不过我在下午没有认真参加,经常搞自己的东西。总体来说今天我丢三落四的情况稍有改善,但是在一些课程中我学的不专心。也许我没有发现一些普通活动也是潜移默化的教育,所以没那么认真。Billy对我说在团队中专心做好自己的事情也是团队精神的一部分。我今后应该重视个人在团队中的意义,专心做好自己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